猫园长Tina

【邕圣祐(雍成宇)X姜丹尼尔】蜜桃的饲养方法

蜜桃的饲养方法
文/猫园长

邕圣祐(雍成宇)X姜丹尼尔
现实向OOC


*投喂法
金在焕不是很懂邕圣祐每天固定不变挎着个黑布包是要干什么勾当。
直到他看见画报拍摄行程结束后,成员们坐在车里昏昏欲睡之时,邕圣祐从包里掏出个什么东西,借着车里昏暗的光线和众人的不注意,偷摸着揣到了姜丹尼尔的手上。

金在焕发誓,他很想装作没看到,但姜丹尼尔看着手掌心里的东西笑得眼睛都看不见的模样,以及身边邕圣祐一脸宠溺又满足的表情实在是闪瞎了眼。

“只有小孩子才喜欢吃小熊软糖吧,呵呵。”金在焕又嫉妒又嫌弃地瘪瘪嘴,拉下懒蛋蛋的眼罩往座位上一瘫,眼不见为净。

“哼,谈恋爱了不起啊!”

姜丹尼尔嚼着邕圣祐塞过来的小熊软糖,对着他比着口型:“邕啊,在焕尼怎么了?”
邕圣祐摸摸鼻子,冲丹尼尔眨了眨眼,压低了音量:“他大概是心情不好,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的,体谅一下。”
“哦~这样啊。”丹尼尔若有所悟地点点头。

金在焕默默塞上耳机,在心里默念了一百遍:“焕哥,算了算了,你打不过他们俩的,算了算了……”


*宠溺法
邕圣祐是个真的很让人费解的家伙,长了一张冷峻的脸,却有着一个爱搞笑的性格,平日里总是玩世不恭,但在正经事上却滴水不漏,日常满嘴跑火车,但分析问题总是一针见血道出真谛。

“但我始终不能理解的是……”金在焕搭着邕圣祐的肩,看着录音室里正在为新专辑录音的姜丹尼尔,“你为什么会喜欢他?”

这是在金在焕终于后知后觉发现了这两位的基情之后,百思不得其解的一点。

邕圣祐挑了挑眉:“这很难理解吗?”
金在焕听闻不自觉翻了个白眼:“说实在的,他比你高,比你身形大一号,整天傻乐傻乐的,看上去没心没肺的,你到底喜欢他哪里?”
“你想知道理由?”
“嗯哪!”
邕圣祐看着录音棚里专心致志录音的丹尼尔,眼里又流露出让金在焕这只单身懒蛋蛋起鸡皮疙瘩的宠溺。
邕圣祐低下头凑近金在焕耳边:“他的优点那么多,告诉你了你喜欢上他可怎么办,我才不告诉你!”

金在焕:“……”
恋爱中的人都是傻子无误,谁要跟你抢那只蠢屁桃啊喂!我看哪个粉丝再吹邕丹焕美好的友情!都是笑话!他俩之间只有基情而我只是个挡箭牌!

录音室的门打开了,姜丹尼尔又笑咧着他标志性的兔牙走了出来,果然出来的第一件事就是用目光搜寻邕圣祐,邕圣祐招招手示意他自己在这边,姜丹尼尔就像只大型犬找到了主人一般,乐得屁颠屁颠就跑过来了。

成员们都在忙着练习自己的part等待录音,金在焕站在他俩旁边,觉得自己就是天空中最亮的那颗灯泡!
“好,下一个是在焕,可以进录音室了!”
金在焕憋住了口中的一万只羊驼,换上了一副礼貌而又不失友善的微笑,向工作人员鞠着躬走进了录音室开始录音。

邕圣祐从黑包里掏出一瓶花草茶递给姜丹尼尔,姜丹尼尔自然地接过打开喝了一口,皱着眉吐了吐舌头,把瓶子又推回到邕圣祐手上。

“苦的,不好喝,我想喝可乐。”
“这个对嗓子好,你这几天不是练歌练得嗓子疼?我特意给你泡的。”

姜丹尼尔有些犹豫:“啊……特意给我泡的啊?”
邕圣祐看姜丹尼尔的小表情就知道他动摇了,就势捏了捏胳膊摆出一副委屈的模样:“嗯,还特地给你背到录音棚来,挺重的,肩膀都酸了。”

姜丹尼尔心疼地赶紧把瓶子接回来,仰头喝了一口,圆嘟嘟的脸都苦得皱起来了,但看着邕圣祐的时候,还是咧出小兔牙。
“那啥,其实挺好喝的……”

邕圣祐被逗笑了,没忍住上手摸了摸这颗小蜜桃的头,姜丹尼尔不知道邕圣祐怎么突然笑得这么开心,但也跟着笑起来。

邕圣祐觉得自己捡到宝了。

“诶,刚我在录音的时候,你和在焕尼在说什么啊,还靠得那么近……”姜丹尼尔小口嘬着花草茶,一边假装随意地问邕圣祐。

“啊……这个嘛,”邕圣祐瞥了瞥录音室里的金在焕,摆出一副正经的表情,“他跟我说,他觉得认真录音的你实在是太帅了,侧脸简直绝杀,声音怎么那么有磁性,身材也特别好,简直是行走的荷尔蒙,他要是个少女简直就想嫁给你!”

姜丹尼尔一脸的不可置信:“他真这么说啊?不会吧……他疯了吗?那你和他又说了什么?嗯……就是你凑在他耳边的那个时候。”

“我跟他凑得很近所以你吃醋了?”我们蛋妮竟然学会吃醋了啊?邕圣祐觉得有些神奇,但看到姜丹尼尔因为肤色白而更加明显的脸红羞愤就赶紧投了降。

“好了好了,别生气。”赶紧安抚一下,邕圣祐悄悄扣住姜丹尼尔的手把他拉向了自己,他脸上的三颗痣在录音室昏暗的灯光下若隐若现,像是什么奇怪的符咒,姜丹尼尔即使看了那么多次也还是会心动,酥酥麻麻的气流顺着耳朵一直痒到了心里,耳廓被嘴唇触碰的柔软虽然只有仅仅一瞬,也还是让人几乎在此时就丧失了其他所有的感官。

邕圣祐凑得极近,嘴唇甚至贴上了姜丹尼尔的耳朵。

“我跟他说,你是我的。”


*双标法
姜丹尼尔登陆社交账号的时候发现金在焕把个人心情改成了“我的心已经不会再受伤了”。

姜丹尼尔:“为什么我觉得在焕尼每天都不开心?”
刚从门口接过披萨小哥送来的披萨,顺便把蹲在门口可怜巴巴的柳善皓拎进门的黄旼泫听见了姜丹尼尔的疑问。

“在焕他是不是又被邕教训了?”

“他怎么又被邕哥教训啦?”连经常跑来串门(蹭吃蹭喝)的柳善皓都知道了每日被邕欺负的在焕尼的日常。
“额,好像是他又穿着外边刚回来的裤子坐到邕的床上了。”黄旼泫回想起了刚才在邕的房间看见的一幕。

柳善皓一边往嘴里塞披萨,一边口齿不清地感慨:“哇,邕哥的处女座洁癖是真的蛮可怕的…不像旼泫哥,从来不会在意我脏兮兮地就爬上他的床……”
姜丹尼尔:“善皓啊,你为什么要爬上旼泫哥的床???”

不知何时出现的邕圣祐捂住了姜丹尼尔的耳朵:“蛋妮乖,有些话小孩子不要听。”
而在场的唯一一个未成年柳善皓一脸无辜:“这里的小孩子难道不是我吗???爬上旼泫哥的床又怎么了???”
黄旼泫揉了揉眉心,无奈地往柳善皓嘴里又塞了一块披萨:“你还是快闭嘴吧。”

回到邕圣祐的房间,姜丹尼尔习惯性地想要一屁股坐上邕圣祐的床,就在那一瞬间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屁股一个180°旋转,降落在床边的沙发上。

邕不解:“怎么了?”
姜丹尼尔心虚地咬咬嘴唇:“我穿着裤子呢!”
邕一愣,然后,突然变态:“怎么?想不穿裤子上我的床?”
姜丹尼尔:“???”

“你不是有洁癖嘛,在焕尼今天直接坐你的床不是被你教训了?”
“那是因为是在焕,换成是你就不一样了。”
“那换成其他人呢?其他人也不能直接坐你的床吗?”
“不能,都不能,只有你可以。”
……
“那我还能像以前一样,在你床上吃小熊软糖吗?”
“可以。”
“我还想跟你一起在床上吃拉面,行吗?”
“可以。”
“我还想在你床上喝可乐!”
“好,喝喝喝!”

房门外贴着门偷听的柳善皓:“哇,旼泫哥哥,我也想吃小熊软糖、吃拉面、喝可乐!”
房门外贴着门偷听的黄旼泫:“哇,邕和蛋妮的友情真是很深厚呢!”
房门外贴着门偷听的金在焕:“哇,去你妈的友情,这他妈是爱情!邕圣祐双标得太厉害了,我能怎么办呢,我当然是选择当好邕丹焕里最亮电灯泡的角色啊……我的心已经不会再受伤了,我满脸都写着高兴呢。”


*附赠 邕丹小剧场
姜丹尼尔:邕啊,你喜欢猫还是喜欢狗呢?
邕圣祐:喜欢狗。
姜丹尼尔:汪!





评论(35)

热度(5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